×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天茂集团股东新理益补充质押20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08%

2018/12/13 8:11:52      挖贝网 易凡

挖贝网 12月13日,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27)股东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向中诚信托质押股份20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2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8%。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9月28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理益共持有公司股份18.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9%,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4.6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5%。

公司大股东新理益、刘益谦和王薇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上述质押行为不会改变控股股东地位。如上述股东未来股权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茂集团母公司作为投资控股型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保险、医药、化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66764?announceTime=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