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网

大公报电子版
首页 > 财经 > 中国经济 > 正文

首批哈萨克斯坦进口冷冻羊肉运抵乌鲁木齐

2018-12-14 11:17:54大公网 作者:应江洪
字号
放大
标准
分享
日前,首批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冷冻羊肉运抵位于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多式联运中心的乌鲁木齐铁路西站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这是哈萨克斯坦首次向我国出口肉类产品。
 
这也是乌鲁木齐铁路西站今年6月通过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验收以来,首次进口肉类产品。同时,此批肉类的运达受检也标志着乌鲁木齐铁路西站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正式启动运营。
 
据悉,这批哈萨克斯坦冷冻羊肉由新疆致嘉品悦进出口贸易公司代理,共16.3吨,成交总价28万余元,办理结关手续后该批羊肉将销往甘肃。
 
新疆国际陆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利辉介绍,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是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打造商贸物流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域。今年以来,围绕“集货、建园、聚产业”的发展思路,各项工作稳定推进,特别是在园区功能规划建设方面,多式联运中心、综合保税区通关验收并封关运营,肉类指定口岸验收通过并具备运营资质,口岸商务商贸区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已累计引入国内外知名商贸物流企业90余家,成为吸引工业投资加快增长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