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资讯
2018/12/14 14:59

蜂巢天下帮助一亿客户深度营销

厂商供稿  

当今的社会,移动设备应用、社交媒体以及数字化商务的发展,每分每秒都传递着海量的数据与信息,大数据连接着你我、关联万物。尤其是基于数据的精准化营销正在使各个领域的营销发生不同以往的飞跃。大数据让消费者决策变得更加高效,同时让数据产品的净化能力得到大大提升。我们不难发现,随着科技的发展,营销创新形式不断涌现,营销行业爆发式增长的同时也对营销效果提出更高要求。

近几年来,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实体商业加速迈进互联网转型的新时代,电商行业也尝试与线下场景相连接,随之在各营销流域,掀起了一股新的浪潮——能够真正的将线上线下相连接,才是实现共赢的新局面,各广告主也对于“新物种”的生长不是靠物竞天择,而是选择顺势而为,在广告传播上,慢慢向场景化、线上线下链接及精准的广告投放倾斜。基于众多广告主对于线下场景大数据移动营销模式的认同,场景营销不断提升成为广告行业最热门的趋势之一,它能够将线上线下链接重新构建场景,把广告的投放到对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效果得到大幅度提升。

蜂巢天下——蜂巢智享会员数字化经营平台,作为数据化经营的先行者,以多年的数据化经营实践和思考帮助客户解决精准营销难题,蜂巢智享会员数字化经营平台是一个针对泛会员生命周期体系的,能快速部署,提供大量应用的、精准营销自动化平台。通过分析用户行为轨迹标签,打通购买行为的各个环节,进行引流、获客、转化、交易、沉淀及二次营销,形成整个营销闭环,真正实现全渠道精准营销。

近期与蜂巢天下合作的金源时代购物中心,通过线下场景互动聚焦人气,将广告主的信息,以最流行场景互动方式,进行品牌传播,在短短的三天活动时间内,点击5562次,客流量增加了38.7%,销售额提高了39.2%,到店成交率93.9%。在数据思维下开展的精准营销,凭借其可量化的数据,真正触达有效消费者,帮助客户有效提升销售额。

对于蜂巢天下很多客户来说,如:京客隆、居然之家、华宇时尚北京联美尚品超市等,都有一个共性,即要求运用数据化思维解决营销难题。蜂巢天下致力于洞察数据背后的本质,它认为挖掘数据的潜在商业价值,帮助客户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进行精准营销和业务创新,都具有重要意义。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