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德仁口腔医疗欲规范集成化发展

2018年12月14日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力推民营口腔业规范集成化发展有了新成效,旗下德仁口腔健康产业园和德仁口腔疾病防治所日前在广州市番禺亚运城启幕,并在未来五年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中国民营口腔旗舰。

  拥有百年品牌的德仁口腔,始创于1915年的香港,前身为泽田牙科,时至1948年在广州番禺大石创立了内地第一家牙医诊所,后在1982年由梁氏家族第三代传人梁志驱改名为德仁口腔,继续秉承“以德服人、以仁为本、以技医人”的宗旨,并传承着百年品牌的世代梦想至今。

  目前,德仁口腔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连锁医疗机构之一,拥有一批平均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5年以上的专家团队,在广州拥有领会、洛溪、钟村、东怡、大石、华南碧桂园、南村、体育西、珠江新城、亚运城牙防所十个分院,并于2005年成为广东牙病防治指导组确认为番禺区非盈利性牙病防治机构,同时也是广东省医师协会单位成员、广州市民营口腔医师协会理事单位。

  据了解,此次落成的德仁口腔健康产业园为第一期工程,占地2万平米,集口腔疾病防治所、口腔培训中心、口腔耗材消毒中心、口腔健康维护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四大功能板块为一体,将在口腔牙病防治、口腔设备生产、口腔技术研发、专业人才培养、口腔科普教育、国际学术交流等发挥重要作用。

  德仁口腔董事长梁志驱表示,历经百年发展,德仁口腔正在从治疗为主转向以预防为主、从治已病走向治未病,更始终不忘初心,恪守“至德至仁”理念,把诚信放在整个运营的首位,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益为民,从不止步。

  作为“广州市儿童六龄齿免费窝沟封闭项目指定医疗单位”,承接“广州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自主研发全国最大的专业移动口腔诊疗车,定期在各大社区及企业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更向边远山区口腔卫生院捐赠设备并提供技术援助,连续九年被市疾控中心评为“广州市儿童六龄齿免费窝沟封闭项目优秀实施单位”。统计数据显示,10年来,德仁口腔累计服务儿童超4万名、封闭六龄齿超10万颗、服务学校超400所频次,累计进入社区及企业超130个、 服务及咨询百姓超500万人。

  据悉,在未来五年,亚运城德仁口腔健康产业园将建成10万平方米,并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四大板块,成为广东省乃至国内最全的口腔诊疗服务、设备、人才产出中心,更成为华南地区口腔产业重点诊疗、科教及培养的示范性基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艾芳)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