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NMO > 新闻 > 新闻 > 消息 > 正文

5G 北欧电信公司Elisa获1.13亿美元贷款

CNMO 【编译】 作者:唐亚,杜跃 杜跃 2018-12-14 15:39
评论(0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北欧电信运营商Elisa Corporation和北欧投资银行(NIB)签署了1亿欧元(1.13亿美元)的贷款协议,用于在芬兰和爱沙尼亚的5G网络部署。Elisa公司表示,这两个市场的5G网络部署将在明年年初开始。

  NI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Normann表示:“为Elisa提供的贷款能够促进芬兰和爱沙尼亚的5G基础设施扩建。5G的投资对于北欧波罗的海一带的公司生产力的提高至关重要,因为新的移动网络在技术领域进行知识积累。”

  “今天,芬兰人使用的移动数据是世界最多的,其中大部分都用在了Elisa的网络中。我们的下一个主要投资目标是引入5G网络,以满足客户以及新的应用和服务对功能和速度日益增长的需求。“Elisa首席执行官Veli-Matti Mattila说。他补充说:“NIB的投资资金将在很大程度上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5G网络和相关的全新服务。”

5G
5G

  目前,Elisa公司在芬兰和爱沙尼亚拥有近280万客户。今年6月,该电信公司表示他们已在芬兰坦佩雷和爱沙尼亚塔林推出了5G网络。该公司还表示,它还将更新网络配置,以便在整个芬兰实现5G。今年2月,Elisa与华为携手在赫尔辛基市进行了5G测试。测试期间,5G网络在一辆汽车与两台5G终端设备同时进行测试(两台终端设备由中国供应商提供)。该试验使用了Elisa与华为部署在3.5GHz频段的测试网络。

  这家芬兰电信公司还在其5G测试平台上实现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游戏应用,实现了基站和设备之间1.4 Gbps的传播速度。

  在相关的5G新闻中,葡萄牙航空公司Altice Portugal已与中国供应商华为签署了一份用于开发5G网络的谅解备忘录(MoU)。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该计划,两家公司将通过现场测试网络,探索5G技术的潜在创新应用。

  预计,Altice Portugal将于2019年推出商用5G服务。“多年来,华为一直是Altice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很期待和华为共同探索这项新技术,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带来利益,同时推广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Altice Portugal的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Fonseca如是说。

分享

加入收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用其他账号登录:
请稍后,数据加载中...
查看全部0条评论 >
火热围观
潮机范儿

Copyright © 2007 - 北京沃德斯玛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发邮件给我们
京ICP证-070681号 京ICP备0908125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3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