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海德股份副总经理胡雪梅辞职 今年5月上任

2018/12/15 8:31:30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近日海德股份(000567)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雪梅的书面辞职报告。胡雪梅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雪梅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胡雪梅是今年5月22日上任。

海德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胡雪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德股份的主要业务为不良资产管理。

胡雪梅女士, 1971 年 12 月出生,籍贯浙江富阳,民革党员,中央财经大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先后担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管学院教师,中国进出口银行转贷部经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71421?announceTime=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