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鸿达兴业股东鸿达兴业集团质押8941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9.46%

2018/12/19 9:46:40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2月19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02)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云支行质押股份8941.35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质押股份8941.3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46%。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14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鸿达兴业集团持有本公司9.45亿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6.5%;其中处于质押状态8.47亿股,占鸿达兴业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的89.64%,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2.72%。

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13日期间,因质权人平仓,鸿达兴业集团累计被动减持公司1892.31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3%)。上述被动减持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已获金融机构支持,正在与相关质权人积极沟通协商,并陆续解决股票质押问题,已取得较好进展。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鸿达兴业的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PVC、改性PVC、PVC生态屋、PVC医药包装材料等PVC新材料;提供塑料等大宗工业原材料电子交易、现代物流及信息技术等服务;土壤调理剂等环保产品,提供土壤治理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稀土冶炼分离、稀土热稳定剂等稀土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75310?announceTime=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