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海伦钢琴取消审议变更结余募资用途临时股东大会 称需要进一步论证

2018/12/20 10:41:09      挖贝网 李根

挖贝网 12月20日消息,海伦钢琴(300329)宣布取消原计划审议《关于公司变更结余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的临时股东大会。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海伦钢原计划于2018年12月24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变更结余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及《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20日,海伦钢称,鉴于公司变更结余募集资金用途相关事项比较重大,需对上述议案进行进一步的论证,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各方经商定取消原定于 2018 年 12 月 24 日召开的 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取消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将在相关事项进行充分论证确定后按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