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股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雄安新区六工程项目招标,水环境治理龙头受益

第一财经 2018-12-21 08:45:43

责编:田方倬

雄安新区六工程项目招标,包括雄县新托管三乡镇坑塘及隔碱沟等重点支干渠治理环境调查等

近日,雄安新区六工程项目招标,包括雄县新托管三乡镇坑塘及隔碱沟等重点支干渠治理环境调查、勘察、咨询、设计服务项目,同芦线乡道同口路口至芦庄段提升改造工程,安新县留村北坑塘综合治理工程。

环境治理是雄安新区建设重要任务之一。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强调实现雄安新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采用先进技术布局建设污水和垃圾处理系统;推广超低能耗建筑,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同步加大上游地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逐步恢复白洋淀“华北之肾”功能。

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推进,京津冀地区环保细分领域龙头以及已中标雄安新区项目的相关个股将直接受益,如水治理标的碧水源(300070.SZ)、万邦达(300055.SZ),园林绿化标的东方园林(02310.SZ)等。

举报
相关股票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