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青山纸业副总经理陈友立辞职 去年年薪60万元

2018/12/22 10:27:13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2月22日消息,近日青山纸业(600103)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友立的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陈友立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该公司去年年报显示,陈友立去年年薪60.18万元。

青山纸业表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辞职自申请人递交辞职报告当日起生效。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青山纸业主要从事纸袋纸、浆粕、纸制品、光电子产品、医药产品、林木产品等产品产销及其贸易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2067?announceTim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