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星星科技股东NEWPOPULAR减持1266万股 套现约4456万元

2018/12/24 7:27:08      挖贝网 文婷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星星科技(300256)股东NEWPOPULARTECHNOLOGYCO.,LTD.及其一致行动人TYCOONPOWERINTERNATIONALLIMITED于2018年12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266.39万股,股份减少1.31%,当前持股比例为5.65%。

据了解,2018年12月21日星星科技股东NEWPOPULAR及其一致行动人TYCOONPOWER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266.39万股的减持。本次减持股份价格区间为3.29-3.52元/股,套现约4456万元。权益变动前NEWPOPULAR持股6.9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65%。

据了解,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星星科技主营各种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星星科技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同时也广泛应用于车载电子、工控、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3966?announceTime=2018-12-21%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