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为优化生产布局 苏大维格拟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8-12-25 16: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2月24日晚间,苏大维格(300331)发布公告称,为推动公司发展战略实施,优化企业生产布局,增加公司利润增长点,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拟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大维格(盐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根据公告,该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码光学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激光全息制品、激光立体照排系统、激光包装材料生产线、包装材料、防伪技术产品、自动化控制、光学元器件、光学仪器、提供相关技术、软件的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等。

    记者注意到,本次对外投资资金全部来源于苏大维格的自有资金,苏大维格持有其100%股权。苏大维格称,公司此次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苏大维格是国内领先的微纳结构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从事微纳结构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制造,关键制造设备的研制和相关技术研发服务。截至2018年9月30日,苏大维格总资产20.33亿元,净资产14.40亿元;2018年1-9月实现营收2.68亿元,净利润2358.066万元。

    苏大维格表示,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公司业务、生产发展的需要,基于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产业化布局所做出的决策,有利于整合公司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业务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巩固公司在国内微纳光学制造业的优势地位,促使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