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财经 科技 商业 新能源 新三板
数字 订阅 手机版
首页 > 高新区观察 > 高新区在线> 文章详情页

南天信息强力拥抱数字化转型新时代

12月20日,以“驾驭数字化转型 走进智能互联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软件大会在京召开。作为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南天信息在本次大会上积极参与数字化转型促进会和中国大数据产业

12月20日,以“驾驭数字化转型 走进智能互联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软件大会在京召开。作为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南天信息在本次大会上积极参与数字化转型促进会和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并分享了南天信息在产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探索与实践。

本届大会聚焦如何探源溯流,在商业和技术潮流的起伏中把握先机,驾驭数字化转型。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等政府主管领导、权威专家及企业领袖和行业CIO齐聚大会,南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宏灿受邀出席。

南天信息强力拥抱数字化转型新时代 中国金融观察网www.chinaesm.com

南天信息长期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服务,敏锐地感受到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不可阻挡的融合趋势,率先定位于数字化服务提供商(DSV),依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开发能力,在深入理解客户业务的基础上,以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数字化转型的咨询服务商、数字化平台的运营商三重身份,赋能客户的战略转型和业务发展。

凭借在技术及业务模式创新、企业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杰出成就,徐宏灿董事长入选“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

一年一度的中国软件大会已成功举办多年,并自创办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思想内容,得到政府主管领导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内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已成为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孵化器管理中心 供稿)

文章来源: 昆明高新区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web@china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