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赞宇科技副总经理胡世华辞职 年薪为28.2万元

2018/12/29 8:38:04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近日赞宇科技(002637)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世华的书面辞职报告,胡世华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世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赞宇科技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胡世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副总经理胡世华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

公司披露财报显示,胡世华2017年税前年薪为28.2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赞宇科技主要业务集中在表面活性剂日用化工及油脂化学品制造产业,日用化工及油脂化工的行业整合尚在继续进行中,市场集中度逐步有所提高,公司在表面活性剂和油脂化学品市场领域的销售规模持续扩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97536?announceTime=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