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合金投资财务总监何艳民与副总裁王世升辞职 任职时间都不到一年

2018/12/31 14:05:56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2月31日消息,近日合金投资(000633)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何艳民与副总裁王世升的辞职申请,何艳民、王世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相应职务,辞职生效后均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何艳民、王世升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何艳民、王世升均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该公司公告显示,何艳民是2018 年 01 月 04 日上任、王世升上任时间为2018 年 06 月 08 日。

合金投资表示董事会对何艳民、王世升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33&stockCode=000633&announcementId=1205699952&announcementTime=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