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中国高科总裁印涛辞职 2017年年薪203万元

2019/1/2 22:36:10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2日消息,近日中国高科(600730)董事会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总裁印涛提交的书面辞呈。辞职后印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印涛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印涛2017年年薪203万元。

中国高科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印涛的书面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印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以及聘任新的总裁。在公司董事会重新聘任总裁之前,经公司董事长授权,由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朱怡然代为履行总裁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高科所从事的业务为教育、仓储、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4227?announceTime=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