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和顺电气股东李良仁减持18万股 套现约120万元

2019/1/2 22:31:52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2日消息,和顺电气(300141)股东李良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7.5万股,股份减少0.0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21%。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李良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7.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李良仁持股0.2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21%。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近期股价约为7元/股,套现120万元左右。

据了解,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和顺电气主营业务为电力成套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电力电子设备、智能配电、光伏应用及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电力应用解决方案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4795?announceTime=2019-01-02%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