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北京利尔副总裁章道运因身体原因辞职 2017年年薪30万元

2019/1/2 22:12:42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2日晚消息,近日北京利尔(002392)董事会于2019年1月2日收到了副总裁章道运提交的辞职报告,辞去副总裁职务后,章道运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章道运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章道运2017年年薪30万元。

北京利尔表示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章道运的辞职自其提交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章道运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京利尔主营业务为钢铁、有色、石化、建材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并承担高温热工窑炉和装备用耐火材料的研发设计、配置配套、生产制造、安装施工、使用维护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程在线服务”的整体承包业务。

章道运,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1963年出生,材料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84年7月-1987年1月就职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任助教; 1987年1月-2015年11月就职于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历任课题组组长、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等职; 2015年12月加入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兼任“耐火材料”杂志第八届编辑委员会委员编委、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现任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4263?announceTime=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