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冠城大通股东丰榕投资质押3930万股 用于融资

2019/1/2 22:00:55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2日晚消息,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67)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都支行质押股份3930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3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质押期限3年。

截止本公告日,丰榕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1%;累计质押股份868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7.31%,占公司总股本的5.82%。

丰榕投资本次股份质押主要用于融资以满足其经营发展需要,丰榕投资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资金来源包括股票红利、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可控。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冠城大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漆包线生产销售及新能源锂电池生产经营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4569?announceTime=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