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山东矿机股东王子刚减持289万股 套现约580万元

2019/1/2 21:39:23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2日晚消息,山东矿机(002526)股东王子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89.05万股,股份减少0.1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54%。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王子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289.0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王子刚持股0.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54%。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股价最近约为2元/股,套现约为580万元左右。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减持严格遵守了《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东矿机主营业务为“煤机生产、煤炭销售及采煤服务”+“网络游戏及互联网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4277?announceTime=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