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宁波中百副总经理黄炎水辞职 年薪为263.22万元

2019/1/4 8:02:24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4日消息,近日宁波中百(600857)董事会于2019年1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黄炎水的书面辞职报告。黄炎水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炎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黄炎水2017年税前年薪为263.22万元。

宁波中百表示黄炎水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宁波中百主要经营业务为商业零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5288?announceTime=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