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康盛股份副总经理田媛辞职 年薪为100万元

2019/1/4 8:21:08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4日消息,近日康盛股份(002418)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田媛的辞职报告。田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田媛在公司任职期间分管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因公司发展战略调整,已将融资租赁业务剥离,田媛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披露财报显示,田媛2017年税前年薪为100万元。

康盛股份表示根据相关规定,田媛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认为田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田媛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康盛股份主要从事家电制冷配件板块,包括内螺纹钢管、精密铜管、钢管、铝管、冷轧钢带、铜带、冰箱、冷柜、空调金属管路配件的加工、销售,同时经营进出口业务;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包括电机、电控、电空调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融资租赁板块,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及相关的咨询、担保和商业保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8514?announceTime=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