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羚锐制药副总经理夏辉辞职 2017年年薪63万元

2019/1/5 17:25:59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5日消息,近日羚锐制药(600285)董事会于2019年1月3日收到副总经理夏辉的书面辞职报告,夏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夏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年薪63万元,持股32万股。

羚锐制药表示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羚锐制药主营业务以中成药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业务涵盖中成药、化学药品、医疗器械、大健康和中药材种植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0966?announceTime=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