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长盈精密倪文凯等3高管辞职 2位零年薪的均超百万元

2019/1/5 17:20:34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5日消息,近日长盈精密(30011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陈苗圃、蔡明及副总经理倪文凯的辞职报告。辞职后,陈苗圃、蔡明及倪文凯均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苗圃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蔡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倪文凯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陈苗圃持股25.56万股、蔡明倪文凯持股9.6万股,年薪分别为148万元、0元和102万元。

长盈精密表示陈苗圃、蔡明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苗圃、蔡明及倪文凯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后生效。

经公司董事长陈奇星提名,公司于2019年01月0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陈小硕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彭建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盈精密是一家为国内移动通讯终端精密零组件制造的领军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屏蔽件及智能新产品小件、手机及通讯产品连接器、手机及移动通信终端金属外观件、LED精密封装支架、硅胶结构类产品、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及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1392?announceTime=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