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新力金融股东新力集团补充质押1608万股 所持股份全部被质押

2019/1/5 17:48:29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5日,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18)股东安徽新力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向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607.94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607.9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3.29%。质押期间为自2018年12月28日质押登记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截止2019年1月3日,新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新力集团本次补充质押1607.94万股,约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3.29%,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32%。本次补充质押后,新力集团累计质押股票数量为1.21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

新力集团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补充质押目的为进一步降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预警线和平仓线,整体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出现质押风险,新力集团将继续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力金融主要业务有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和P2P网贷信息中介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8769?announceTime=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