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中鲁B副总经理隋建轼辞职

2019/1/5 17:15:34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5日消息,近日中鲁B(200992)董事会、监事会于2019年1月4日分别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隋建轼、监事侯振凯、财务总监赵民坤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隋建轼、侯振凯、赵民坤辞职生效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隋建轼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职务;侯振凯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赵民坤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中鲁B表示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隋建轼、赵民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增补和聘任新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侯振凯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侯振凯仍依照有关规定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增补新的监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鲁B是一家集远洋捕捞、冷藏运输、水产品冷藏加工及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渔业企业,主营业务涉及产业链的各主要环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1100?announceTime=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