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神开股份股东转让股份爽约未及时披露 被出示监管函

2019/1/6 10:34:39      挖贝网 李根

挖贝网 1月6日消息,神开股份(002278)股东转让股份爽约未及时披露,被出示监管函。

2018年4月25日, 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映业文化) 与李芳英、 王祥伟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约定映业文化自行或指定第三方按照双方约定的交易时间、股份数量和价格,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分批次收购李芳英和王祥伟所分别持有的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7.29%和 6.20%的股份。如《股份收购协议》履行, 前述股东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将发生较大变化。

实际执行中,相关当事人未能按照前述协议进行股权收购。 李芳英、王祥伟以及神开股份未及时披露上述《股份收购协议》的签订及履行情况,神开股份迟至 2018 年 8 月 25 日才予以披露。

QQ截图20190106103528.png

来自云图视觉

深交所发出监管警示函,请神开股份董事会及相关当事人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 及时整改, 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