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誉衡药业为子公司1.7亿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担保总额增至16亿

2019/1/7 17:41:36      挖贝网 李根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誉衡药业(002437)将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拓1.7亿元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完成后,誉衡药业累计审批且尚未履行完毕的对外担保总额将增加到16.2亿元,占净资产38.81%。

222.jpg

据介绍,此次担保已经得到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形成了董事会决议。具体担保如下:

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拓向江苏银行上海黄浦支行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最高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担保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拓向浦发银行上海南市支行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最高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担保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由上海华拓全资子公司哈尔滨莱博通药业有限公司和誉衡药业共同为上海华拓向交通银行上海杨浦支行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最高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担保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