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艾格拉斯股东巨龙文化质押3250万股

2019/1/8 7:38:49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8日,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19)股东金华巨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向桐乡市民服中心质押股份325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32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9%。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1月3日。

截至本公告日,巨龙文化共持有本公司股票1.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6%,其中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63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9.9%,占公司总股本的8.8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巨龙文化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艾格拉斯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服务及文化产业,聚焦于移动互联网的内容研发和移动互联网流量的运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1465?announceTime=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