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秀强股份副总经理周崇明辞职 年薪为27.44万元

2019/1/8 8:17:09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8日消息,近日秀强股份(300160)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周崇明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周崇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周崇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公司将另有安排。公司披露财报显示,2017年周崇明税前年薪为27.44万元。

秀强股份表示周崇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运作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秀强股份主要业务包括幼儿教育实体的运营及管理服务业务和玻璃深加工业务两项主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1717?announceTime=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