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阳普医疗高级管理人员雷鸣辞职 年薪为48.3万元

2019/1/9 7:14:43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月9日消息,近日阳普医疗(300030)董事会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雷鸣的书面辞职报告。雷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雷鸣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雷鸣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雷鸣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雷鸣在公司任职高级管理人员期间,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3%。公司披露财报显示,雷鸣2017年税前年薪为48.3万元。

2019年1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基于公司发展及实际工作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田柯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田柯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2.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4%。

阳普医疗表示对雷鸣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阳普医疗以提供“精准治疗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使命,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为医学实验室诊断及医疗信息化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147&stockCode=300030&announcementId=1205716588&announcementTime=2019-01-08%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