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皇氏集团股东黄嘉棣质押5659万股 用于融资

2019/1/9 8:00:35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9日,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29)股东黄嘉棣向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质押股份5659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5659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1.52%,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4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黄嘉棣持有的公司股份为2.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黄嘉棣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1.71亿股(含本次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0.41%。

黄嘉棣目前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如果证券市场出现极端行情使得上述股份出现平仓风险,黄嘉棣将采取增加质押物、补充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方式解决。黄嘉棣未来股权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皇氏集团的核心业务包含乳业、影视文化及信息服务三个方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4633?announceTime=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