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迪威迅股东北京安策被动减持3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84%

2019/1/9 8:45:14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9日消息,迪威迅(300167)股东北京安策部分股票涉及违约被动减持300.23万股,股份减少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84%。

据了解,北京安策质押给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部分股票涉及违约,券商采取平仓措施收回本金及利息,被动 减持300.23万股,权益变动前北京安策持股38.8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84%。

北京安策目前与债权方保持密切沟通,并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风险,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追加保证金、追加质押物或提前回购等措施应对平仓风险,保持公司股权结构稳定,但不排除在沟通过程中所持的公司股份继续遭遇被动减持的可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迪威迅主要业务涵盖城市智慧化服务、行业智慧化升级和新型园区的建设,以技术、管理、业态的融合创新模式,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打造新型产业生态体系,致力于解决城市发展中面临的“痛点”和“难点”,在数据服务、智慧交通、环境管理、先进视觉等细分领域布局,提供以用户目的实现为核心的智慧化综合服务,并依托在新业态创造、技术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和洞察力,助力行业的智慧化升级和演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4641?announceTime=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