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瑞普生物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2019/1/9 8:02:10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9日消息,瑞普生物(证券代码:30011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未来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转换为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等法律法规许可的用途。

据了解,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按本次拟回购总金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元/股(含)进行测算,若全额回购,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4.94%。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瑞普生物一直致力于动物保健品行业,秉承着“前瞻、创新、正直、分享”的企业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用高效、优质、安全、环保的产品,为动物健康、动物源性食品安全、人畜共患病的解决贡献着力量。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股票价值的判断,结合公司的经营、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30.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97亿元,流动资产14.19亿元(未经审计)。若此次回购资金上限人民币2亿元全部使用完毕,以公司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金额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6.63%、10.01%、14.09%。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普生物是一家服务于动物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属行业为兽药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6621?announceTime=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