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科技股东杭州艺阳承诺12个月不减持

2019-01-09 19:12:0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磊

  上证报讯 1月9日,隆华科技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杭州艺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杭州艺阳”)自2018年12月14日至18日共计卖出公司股票1075.94万股(占总股本的1.17%),构成违规减持。

  公告显示,目前,杭州艺阳已将该次违规减持获利(即202.97万元)、成交总金额的1%(即45.15万元)上缴给隆华科技,同时承诺自违规事项发生后(即2018年12月20日)至未来12个月内不再减持其所持有的隆华科技股份。

  根据公告,鉴于该行为对隆华科技造成的不良影响,杭州艺阳已对本次交易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并要求该企业其他人员巩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杭州艺阳将全力配合监管机构和上市公司进行整改措施,减少因违规交易给上市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