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传媒:12月前两批游戏版号正式发放 看好游戏板块

民生传媒:12月前两批游戏版号正式发放 看好游戏板块
2019年01月09日 22:10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民生传媒】12月前两批游戏版号正式发放,多个A股游戏公司在列,看好游戏板块业绩与估值修复

  2019年1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显示,第二批12月29日审查的游戏版号已经完成审批,此次一共下发了84个版号,加上首批12月19日审批的80个版号,12月共有164个游戏获得版号。游戏版号审批进入常规化。

  第二批上市公司过审产品包括吉比特子公司雷霆互娱的《精灵魔塔》、《喵喵爱冒险》、《仙决》、《使魔计划》和《探灵》(其中《使魔计划》在taptap上评分9.2并有1.3万人预约),三七互娱的《神魔血脉》(去年10月就已公测),掌趣科技的《机械岛》、中文在线的《武圣至尊》、凤凰传媒的《萌车大作战》和聚力文化的《一起打僵尸》。

  本次第二批版号放出时间距离首批版号开放仅10天,预示着游戏审核逐渐进入常态化,我们认为游戏板块将迎来业绩和估值的双重修复。

  此前《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规定》和《进一步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的规定》两大利好文件的密集出台,我们即判断传媒板块的政策回暖的拐点已经来临,此次版号审查进入常态化进一步印证了我们的判断,坚定看好传媒板块反弹。

  标的方面,我们建议关注:

  ️优质游戏内容公司:完美世界、吉比特、三七互娱等;

  ️优质海外发行公司:宝通科技游族网络中文传媒等;

  ️海外优质公司:腾讯控股、网易。

  风险提示:政策不及预期风险;业绩不及预期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