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万丰奥威将花不超6亿元回购公司社会公众股 用于股权激励

2019/1/10 7:32:41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万丰奥威(证券代码:00208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金额上限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1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已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如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1元/股进行测算,预计本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454.55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2.4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公司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万丰奥威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21.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为61.28亿元,流动资产58.9亿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6亿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4.93%、9.79%、10.19%,公司整体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研发能力、盈利能力、财务履行能力以及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丰奥威主要从事铝合金轮毂、环保达克罗涂覆、轻量化镁合金以及模具冲压件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8685?announceTime=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