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迪安诊断董事徐敏减持100万股 套现1408万元。

2019/1/10 8:12:41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迪安诊断(300244)董事徐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00万股,股份减少0.1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4%。

截至本公告日,董事徐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徐敏持股2.6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4%。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股份均价为14.08元/股,套现1408万元。徐敏本次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迪安诊断主要面向各类综合医院与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体检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以提供医学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医学诊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8760?announceTime=2019-01-09%2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