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新华联副总裁白峰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9/1/10 8:20:58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近日新华联(000620)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白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白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白峰所负责的工作已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白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白峰未持有公司股份。

新华联表示董事会对白峰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华联为一家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施工运营、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等多项业务为一体、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的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20&stockCode=000620&announcementId=1205716788&announcementTime=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