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高德红外:迎来军品业绩爆发 强烈推荐评级

2019-01-09 17:04:06 和讯网 
    事件:


2018年12月29日美国《国家利益》网站发表了介绍中国便携式导弹发射器的报道,报道称,该型导弹发射器由高德公司研制,并在去年的珠海航展上亮相,该类武器是为单兵操作设计,由导弹发射器和一个可存放多达6枚导弹的背包组成,发射器重1.2公斤,满载背包大约重7.2公斤。


观点:


公司业绩拐点明显,既得益于自身技术积累,更是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结果。


2018年12月公告的3.95亿的军品订单预示着2019年将是公司军品订单放量,开花结果的一年。公司军品销售比例很高(80%+),军品订单的放量带给公司的盈利提升最为直接和显著。我们认为公司在军工行业中能有如今的位势,除来自于自身技术积累外,还得益于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和落实。


首先,技术上公司具有红外芯片核心技术优势。公司研发自主可控红外芯片,探测器全面国产化。红外探测器造价占到红外产品的60%-70%,是红外产品最核心的元器件。2009年开始,高德红外(002414,股吧)通过自筹资金致力于国有探测器的研制与批产化。2014年,在高德红外持续投入及工信部“工业强基专项”的支持下,完成了国产自主红外芯片的研发及批量化生产,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的封锁与禁运。


目前公司研制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红外芯”,包括探测器、芯片在内的核心器件技术水平已与西方国家第一梯队持平,已成功实现核心器件全面国有化,为后续大批量、低成本制造核心器件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