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蓝丰生化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受损股民维权预征集中
0人浏览 2019-01-10 10:08

      今日,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月8日收 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 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 查。

      如本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 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修订)》13.2.1 条规 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 交易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本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8月29日,蓝丰生化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江苏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公告》。 2018年11月22日晚,深交所发布《关于对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王宇给予纪律处分的公告》。

受损股民或可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表示,根据司法解释,暂定:在2019年1月9日前买入蓝丰生化,并在2019年1月9日收盘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蓝丰生化的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新版同花顺炒股软件APP,维权平台固定入口正式上线,大家可在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我们哦!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人工客服:关注微信公众号【同顺路18号】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工作时间:9:00-17:30)

PS:微信公众号解答,您只需直接给公众号发文字或者语音,客服就能收到并回答。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