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及子公司2019年拟申请不超过51.89亿元授信

2019-01-11 18:18:12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磊

  上证报讯 1月11日,濮耐股份发布公告称,2019年度濮耐股份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51.89亿元的授信。

  公告显示,濮耐股份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刘百宽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灵活选择与银行进行融资合作,并授权其在上述额度范围内代表公司与选定的银行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抵押、融资等),授权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同时,为满足控股子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需要,濮耐股份拟在2019年度为营口濮耐镁质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宝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华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云南濮耐昆钢高温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汇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马鞍山市雨山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秦翔科技有限公司及青海濮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9.29亿元的担保。(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