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德威新材股东顾振其减持1000万股 套现约4000万元

2019/1/10 23:32:55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德威新材(300325)股东顾振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000万股,股份减少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99%。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顾振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0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顾振其持股1.9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99%。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为4元/股左右,套现约400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顾振其本次减持股份情况与此前已经披露的承诺、减持股份计划一致,本次减持数量在减持计划范围内。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德威新材专注于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通过兼并收购公司新增化工新材料业务,大力扩展化工新材料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33601?announceTime=2019-01-10%2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