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积成电子股东孙合友减持280万股 套现约1800万元

2019/1/10 23:39:26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积成电子(002339)股东孙合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79.98万股,股份减少0.7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21%。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孙合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79.9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孙合友持股0.9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21%。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约为6.5元/股,套现约1800万元。

据了解,孙合友本次减持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积成电子主营业务包括电网自动化(含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用电自动化和发电厂自动化设备与系统、公用事业自动化设备与系统产品的软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32021?announceTime=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