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智光电气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将享受税收优惠

2019/1/13 20:42:25      挖贝网 李根

挖贝网 1月13日晚消息,智光电气(002169)近日获批列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根据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智光电气称,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公司技术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的肯定,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升级,增强公司领先的行业技术优势,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优化创新体制,加强重点研发项目实施和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智光电气表示,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直接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