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海航投资股东海航投资控股增持39万股 耗资约100万元

2019/1/13 10:58:05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12日消息,海航投资(000616)股东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38.7万股。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为2.5元/股,耗资约100万元。

据了解,本次增持不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形。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航投资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业务、养老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33670?announceTime=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