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 日夜间
    随系统
    浅色
    深色
  • 主题色

消息称瑞幸咖啡将赴港IPO:上市文件已在准备中

2019/1/14 9:54:36 来源:IT之家 作者:浮生 责编:浮生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用户1681630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1月14日消息 今日据财联社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称,投资银行已开始为瑞幸咖啡准备关于香港联交所IPO的上市资料。

瑞幸咖啡于2017年10月成立,2018年1月开始试运营。迄今为止,瑞幸咖啡两轮筹资共筹集4亿美元,在2018年12月12日的最新B轮融资中,瑞幸咖啡筹集了2亿美元,获得了22亿美元的估值。

金融求职与培训服务商CareerIn获悉的瑞幸咖啡B轮融资商业计划书显示,2018年前9个月,瑞幸咖啡累计销售收入3.75亿元,净亏损8.57亿元,毛利润-4.33亿元(毛利率为-115.5%)。瑞幸咖啡CEO钱治亚曾表示,这一亏损数据是在预期之中的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软媒旗下网站: IT之家 辣品 - 超值导购,优惠券 最会买 - 返利返现优惠券 iPhone之家 Win7之家 Win10之家 Win11之家

软媒旗下软件: 魔方 云日历 酷点桌面 Win7优化大师 Win10优化大师 软媒手机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