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移动平台
2019/1/14 16:19

澳洲电讯上半年将全澳最先提供5G手机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澳洲电讯(Telstra)利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在2019年上半年将独家提前获得一系列5G智能手机

运营商在上周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它已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先于澳大利亚其他任何一家移动运营商提供大量5G手机给客户。

▲ 图源:图虫创意

合作伙伴的名称和协议的条款尚未披露。但澳洲电讯首席执行官安迪·佩恩(Andy Penn)表示,该公司正在与众多终端制造商进行持续的讨论。

“今年是5G年,作为5G测试和发展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一直与众多全球制造业和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使这一革命性技术在现实世界就绪。”他在展会上说。

“这些战略关系现在直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回报,他们很快就可以在全国最大、最快的移动网络上独家接入支持5G的终端,其他终端也将很快进入我们的商店。”

佩恩称,截至2018年底,澳洲电讯已在全澳部署了200多个5G基站。该运营商最近还宣布,选择爱立信作为其5G部署的主要合作伙伴。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