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国际>

正文

遇山开路 逢水架桥!苹果罕见在服务领域发力 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2019-01-14 19:18: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文静
摘要
据了解,苹果公司罕见“低头”,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上,苹果迈出了第一步,在其他牌子的机器上也内置了iTunes。另外,苹果公司还将盈利指标调低了很多,这是否意味着这家巨头公司陷入了困境?

第一黄金网1月14日讯 据了解,苹果公司罕见“低头”,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上,苹果迈出了第一步,在其他牌子的机器上也内置了iTunes。另外,苹果公司还将盈利指标调低了很多,这是否意味着这家巨头公司陷入了困境?

苹果公司调低今年盈利指标并削减iPhone约10%产量

据了解,苹果公司将其盈利指标调低了50亿美元,这家科技巨头智能手机的销售似乎陷入了困境。一份报道中表明,这家科技巨头未能幸免于市场饱和,该报道指出,苹果公司已经要求供应商生产的手机数量少于1月至3月的计划,苹果公司将新、旧iPhone的总体生产目标(包括XS Max,XS和XR)削减了约10%。

相关消息来源透露,“每个供应商的调整水平不同,这取决于他们提供的产品组合。”此外,在调整盈利预期之前,这家科技巨头显然就已经告诉供应商要调低生产目标。

苹果公司1.jpg

苹果公司并没有按照计划的4300万台产品的目标向前推进,而是将该季度的目标数量减少到4000万台。这些数字明显低于苹果公司最初的期望值,在2019年的前三个月中生产4700万台至4800万台产品。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可能是根据以前的销售情况制定了最初的目标,因为去年同期,该公司销售了5221万台设备。

在2018年11月,还有相关报道称苹果取消了计划的iPhone XR产量提升。当被问及最近的报道中提到的苹果的廉价智能手机已经失败的说法,蒂姆·库克表示这些报道所说的并不真实,并且自推出以来,XR“每天都是最受欢迎的iPhone”。

罕见在竞品中提供服务!苹果终于放下身段

近期与竞争对手的一系列合作显示,苹果意图将其软件和服务生态扩展到iPhone以外的地方。

在刚刚过去的2019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苹果迈出了第一步。在本次CES展上,电视制造商三星、LG、索尼和Vizio相继宣布将使用苹果公司的AirPlay和HomeKit技术,甚至三星的2019新款电视还内置了iTunes。

CNET指出,尽管从未正式出席CES展,但是今年苹果公司的动向标志着其准备成为一个更大服务供应商的野心。

此外,去年11月苹果音乐已经登陆了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箱。

一直以来,苹果一直把服务和声控技术锁定在自己的硬件上。

苹果2.jpg

面对iPhone销量疲软的局面,苹果公司试图发力服务领域。然而如果把视频流媒体服务限制在苹果设备中,意味着将限制潜在的用户数量。随着多家媒体报道苹果即将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苹果势必要让自家生产的内容可以在更多设备上获得。

对于苹果的这一尝试,Technalysis Research的分析师Bob O'Donnell认为显然是个好事。他表示,这代表着苹果开始考虑为自己的服务内容提供更多跨平台和跨设备的可能性。

RBC Capital分析师Amit Daryanani指出,苹果去年对内容领域的大规模投资,显示出该公司的流媒体业务不仅仅是要服务Apple Music的客户;最重要的是,投资者是否会将此视为吸引大量资本,或是能改变市盈率的经常性收入来源。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9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