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实达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蓓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2019/1/15 7:19:24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近日实达集团(600734)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蓓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经多次研究,同意陈蓓的辞职。陈蓓辞去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蓓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公司披露财报显示,陈蓓2017年未在公司领取报酬,通过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实达集团表示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公司新的财务总监未聘任前,公司决定由财务副总监庄凌暂时代为负责公司财务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实达集团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业务、移动智能终端配套电池电源业务和物联网周界安防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69086?announceTime=2019-01-15